新梦想环球教育荣膺“2020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大奖
新梦想环球教育荣膺“2020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大奖
   2020年12月2日,北京新梦想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洋老师应邀参加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的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是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活动品牌,也是教育行业发展变化的见证者,今年的“回响中国”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打造了一场特殊年份下教育行业反思、探索、表彰、交流、合作的盛会。
新梦想环球教育荣膺“2020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大奖

  荣膺大奖实至名归

  作为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盛典,本次活动依然延续往年的优良传统,通过网络评选和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的综合评分,评选出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新梦想环球教育凭借在国际择校留学服务平台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品牌影响力,从众多优秀的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荣誉。这不仅是对新梦想环球教育品牌的认可和信任,更是对选择新梦想环球教育广大家长和学生给予的肯定。

  媒体专访

  盛典举办期间,腾讯教育对新梦想环球教育董事长李洋老师进行了专访。李洋老师介绍了新梦想环球教育,分享了国际择校平台所涵盖的服务内容、目前硕博的教育形势和留学趋势、创新模式、选择机构的重要性等。
新梦想环球教育荣膺“2020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大奖

  北京新梦想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洋老师专访

  主持人:李洋老师您好,非常高兴今天能够有机会采访您,首先让我们跟广大的网友打一声招呼,请李老师给我们介绍一下您所在机构的基本情况?

  李洋:主持人好,各位腾讯网友大家好,我是北京新梦想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李洋老师,新梦想环球教育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国际中小学、大学留学预科、国际本科、国际本硕、中外合作办学等留学课程咨询以及海外院校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申请服务为一体的国际教育服务机构。从成立至今,本着“以人为本、专业服务”的企业宗旨,立志于“让我们学习得更好”的使命,已为数万名学员实现留学梦想。

  公司目前有三大业务板块:

  1、新梦想国际择校平台,在我们平台上有60多所学校,上百个国际教育项目,囊括国际小学、国际中学、1+3国际预科、2+2国际本科、3+1国际本科、1+1国际硕士等国际教育项目。

  2、英国、澳洲、法国、西班牙、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本科、硕士、博士等阶段留学咨询及申请业务。

  3、协助国内学校开展国际化服务,我们根据需求进行对接海外院校,协助高校的在校生以及在校老师的学历背景提升,还有教师交流等内容。

  去年我们北京新梦想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搜狐教育盛典颁发的“2019年度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机构”,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扬帆启行五年贡献奖”。

  今年疫情下,我们始终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新梦想环球教育荣获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2020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20年度“突出贡献奖”等社会荣誉和好评。

  主持人:我们大概有了一个初步了解,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对于贵校有怎样的挑战?您是如何应对的?

  李洋:以前,咨询出国读本科的学生相对比较多,我们的重心也主要集中在这一块,但随着国家对人才的需求,硕士和博士阶段高素质人才缺口日益扩大,出国留学提升的学生数量也呈明显上升趋势,我们新梦想环球教育在2019年开始联手中外高等院校对接各阶段的优质课程,布局硕士和博士层次的出国留学项目。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传统业务重心的本科申请这一块确实受到影响,但因为我们从去年就开始做硕士和博士阶段留学项目相关部署,受到疫情影响之后,我们马上作出重要调整,特别开辟第二办公区(新梦想环球教育中关村办公室)全力以赴投入到硕士和博士阶段的留学服务工作中来,因此虽然本科阶段留学服务工作有所影响,但通过我们机构在申请的硕士和博士留学学员大幅增加,疫情下已经助力1000多位学员成功留学。在此,也借助腾讯平台祝他们学业有成。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优化调整三大业务板块,将本科业务和硕士博士留学服务做到一个更高的高度,服务更多的学生和家庭。

  主持人:您所在的机构在教育行业这几年的发展过程当中,这几年有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

  李洋:中国的留学市场由早期赴美几千人到如今上升到近百万人,留学已经发展成工薪阶层家庭的需求。留学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兴起,但留学市场红海化,产品与市场有脱节。一个好的企业要认真研究市场,比如新梦想环球教育,在做市场时不是跟风走,而是准确定位学生的需求,结合学生特点,不但要把学生送出去,还要让学生安心的学习,所以我们在留学地设立服务部门,为学生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让学生把精力更好的用在学习上。

  主持人:我们今天一个采访主题是共迎挑战、共赢明天针对于教育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您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是呼吁?

  李洋:我们的企业宗旨是“以人为本,专业服务”,科技与服务是我们的核心。2020年我们不仅坚守受住了考验,还建立了中关村服务中心,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信任、获得了合作单位的认可,感谢选择新梦想环球教育的各位家长和学生。

  通过这次疫情,也是对留学从业机构的大浪淘沙,优胜劣汰。但后疫情时代,有关部门要进行有效监管,想出国留学的学员也要慎重选择。选择新梦想环球教育,让我们学习的更好。

  主持人: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学员选择一个好的机构,可靠的机构,能够从这个机构里面得到好的助力和发展。

  谢谢李洋老师,感谢您今天的到来。

  李洋:不客气,谢谢。
新梦想环球教育荣膺“2020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大奖

  此次盛典,新梦想环球教育再次体现了值得信赖的留学服务品牌实力以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今后,北京新梦想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会继续通过科技与服务,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搭建国际教育平台,更好为学生提供国际择校中学、本科、硕士、博士一站式“以人为本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