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想环球教育荣获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2020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
12月2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中国大饭店成功举办。
 
1.jpg
2.jpg
3.jpg
4.jpg
新梦想环球教育荣获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董事长李洋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同时,李总也接受了腾讯教育年度盛典的专访。
10.jpg
12.jpg
 
本次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以“共迎挑战 共赢明天”为主题,邀请了百余位来自教育主管部门、教育研究机构、国际交流机构、国内外名人大咖,近千位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专家、精英代表齐聚一堂。
 
回顾2020年教育行业的发展、总结得与失、面临的机遇以及带来的挑战,彰显大浪淘沙下依然挺立潮头的先进机构和个人,探讨行业共同进步的合作契机。
 
通过论坛、演讲、分组讨论和盛典荣誉分享的不同形式与各界同仁共议教育发展,共谋教育未来。
 
注:文中部分文字来源于腾讯网
 
 
 
新梦想环球教育
 
新梦想环球教育( 全称:北京新梦想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国际中小学、大学留学预科、国际本科、国际本硕、中外合作办学等留学课程咨询,以及海外院校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申请服务为一体的教育服务机构。
 
针对想要提升学历背景的职场精英及应届生,我公司与国外众多高等院校联合推出独家定制版留学深造方案。接受专升本、专升硕、本升硕、硕升博申请,部分国外院校可跨专业申请。授课方式灵活(全日制、半脱产及寒暑假集中授课),授课语言多样化(全英文授课、中英双语授课及中文授课)。
 
修完学分课程所获毕业证书获中国教育部认证,回国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文凭含金量高,是报考公务员和在企事业单位升职的重要依据,同时享受留学归国人员相关待遇(落户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享受购车免税等优惠政策)。